返回顶部

争胜乡召开机关干部2015年度考核述职测评大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1-12 15:41:44)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李伟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李洪 记者 付江)1月11日,争胜乡召开机关干部2015年度考核述职测评大会。乡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机关干部、8个村(居)三职干部以及场镇单位负责人等6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从考核的目的、程序及考核办法三个方面作了讲解,同时针对此次考核工作给参会人员提出要求,希望所有参会人员严格遵守考核纪律,以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态度对待考核工作。乡机关中层干部和一般干部的在会上进行述职报告,全面总结了2015年工作开展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和今后的打算。参会人员对争胜乡机关干部进行民主测评。

考核组通过采取平时表现、分管领导评分、听取报告、民主测评等方式,对争胜乡机关干部一年来的工作进行全面的考核,并将考核结果纳入年终绩效考核。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