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花园镇:巩固环境卫生整治成果 让百姓过得干净舒适

http://www.scol.com.cn  (2016-01-15 11:32:21)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李伟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 (李小峰 记者 付江) 昨(14)日,记者从三台县花园镇获悉,为让老百姓过上干净舒适的春节,该镇以环境卫生整治为抓手,坚持“三个不放松”,全面推进环境卫生专项整治工作,进一步巩固整治成果,切实提升群众的生活环境质量。

为全面掌握花园镇环境卫生工作整治情况,花园镇党委书记、镇长分别带队,深入全镇15个村(社区)和工业园区进行现场检查督导。检查过程中,针对“屡治不愈”的环境卫生死角,现场作出批示,要求明确落实责任人,加强监管巡查,做到发现一宗整治一宗,结合检查情况,规范完善环境卫生整治标准。

据了解,花园镇为了防止闲置地变成卫生死角,要求闲置地业主自行围闭,并设立建筑废料收集点。针对普遍存在的建筑材料、废料乱堆放的问题,要求各村设立集中堆放点,实行限时、限点、限范围堆放管理。通过疏堵结合的方式,解决建筑材料、废料乱堆放现象。同时,大力治理镇内卫生死角,严格落实门前“三包”制度,有效改善花园镇环境卫生状况。

花园镇还通过开展环境卫生宣传工作,充分利用宣传牌、标语、横幅等形式加大宣传力度,力求做到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深入人心,全面提高群众的环境卫生意识。在全镇中小学、幼儿园开展以“保护环境,爱我花园”为主题的宣传活动,从小灌输爱护环境卫生观念,以学生带动家长,提高群众支持参与的积极性,共同营造爱护环境卫生的良好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