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三台县柳池镇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2-01 17:19:31)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李伟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杜章毅 记者 付江)今(1)日上午,三台县柳池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对辖区高龄老人、残疾人家庭、军烈属家庭、贫困户、困难党员、低保户、五保户和退伍军人家庭进行走访慰问,并带去大米、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确保困难家庭能够过上欢乐、祥和的春节。

慰问活动中,该镇领导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境况和身体状况,耐心聆听他们在生活上的困难,勉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树立信心,积极面对眼前的困难。泉埝村贫困老人袁中礼从副镇长手中接过慰问品时,高兴地说:“党和政府能够始终关注关心我们这些困难群众的生活状况,多次为我们送来关怀和温暖,为我们排忧解难,非常感谢党委和政府,这个春节我们一定会过得非常开心”。

通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镇党委和政府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拉近和群众之间的距离,使群众充分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并对维护农村基层稳定起到积极的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