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塔山镇召开老干部座谈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2-03 16:59:10)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李伟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江念霖 记者 付江)2月2日,三台县塔山镇召开老干部座谈会。通报2015年全镇经济发展情况,听取老干部对塔山镇经济社会发展提出的意见建议。

会上,塔山镇镇长范强围绕该镇全力推进“项目、产业、集镇”三项建设,切实提升“社会管理、政务服务”两项能力方面进行阐述。他强调,目前该镇经济发展虽取得一定成绩,但却还存在部分问题,例如产业还显薄弱、城镇管理工作还有待加强、维护稳定的任务还较繁重等,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重点对这些问题进行逐一解决,并希望老干部继续发挥余热,为该镇发展建言献策。

随后,在座退休干部依次进行发言。老干部代表对党委政府今后工作提出了“四个希望”:一是希望尽快实现青春村一社土地联片开发建设“加速度”;二是希望党委政府多向上级争取,进一步强化促进集镇建设“新飞跃”;三是希望进一步要求村干部加强廉洁自律,推进教育管理“优提升”;四是希望对村级老干部进一步给予关照与帮扶,建立服务群众“大平台”。

塔山镇党委书记辛亚伟代表塔山镇党委政府对参会老干部送上新春祝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