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争胜乡组织返乡农民工参加“春风送岗位”招聘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2-18 11:13:44)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李伟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李洪 记者 付江)昨(17)日,由三台县人社局、县总工会等部门联合承办的“春风行动”大型招聘暨创业服务洽谈会在该县迎宾广场举行。争胜乡劳动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组织返乡农民工37人参加此次招聘会。

在得知县上有“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后,争胜乡领导对此高度重视,将其作为今年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工作的重要工程来抓。为了做好此项工作乡劳动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精心组织,提前了解返乡农民工的就业需求、职业技能,了解情况后以便在招聘会上更好地为他们服务,让他们在家门口即能找到称心的工作岗位,真正感受到“春风送岗位”所提供的优质、高效、便捷服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