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柳池镇积极组织“春风送岗位”招聘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2-18 11:15:03)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李伟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杜章毅 记者 付江)昨(17)日,三台县“春风送岗位—四项承诺”招聘求职洽谈会在迎宾广场举行,提供就业岗位近万个。柳池镇组织70余名有就业意愿的村民,集体前往会场“找工作”。

为动员有就业意愿的群众参加此次招聘会,柳池镇提前通过广播、短信、春节前的各种会议通知辖区8个村(居)。招聘会当天,镇党委副书记蔡爱琼亲自带队,各村(居)两委干部带领各村有就业意愿的群众70余人参会。

据了解,为了鼓励和支持他们就业,为柳池镇的农民增收增加途经。全镇拿出2000元差旅费保障参加招聘会的群众的基本生活和往返车费。劳动保障所的工作人员主动为每个有就业意愿的群众介绍就业岗位、招聘要求、工作待遇和劳动保护等相关务工知识,确保招聘成功率。

招聘会上,70余名求职群众中当场签订就业合同18人,有签约意向的有32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