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三台12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http://www.scol.com.cn  (2016-03-29 09:34:31)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李伟  

昨(28)日,三台举行2016年第一批12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集中开工的12个重点项目总投资达23.72亿元。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的12个项目分布于三台工业园区、综改区等多个重点区域,都是打基础、利长远、增后劲的大项目、好项目。以中涪路建设项目为代表的12个项目涉及交通、能源、教育等多个重点领域和农副产品加工、商贸物流等多个重点产业。其中,产业类项目4个,分别是总投资2.8亿元的五鑫农产品交易中心项目、总投资1亿元的农副产品加工生产线项目、总投资7554万元的年产4万吨猪肉罐头生产线(续建2万吨)技改项目和总投资5500万元的城北客运站项目;民生及社会事业类项目4个,分别是总投资6.5亿元的城南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总投资3.5亿元的三台县职教中心建设项目、总投资5950万元的三台县中医院改扩建项目和总投资1954万元的芦溪初中新建教学楼和食堂项目;基础设施类项目4个,包括总投资3.6亿元的中涪路建设项目、总投资6200万元的建中乡-协和乡-双乐乡道路建设项目、总投资2.9亿元的农村电网改造升级工程项目和总投资7250万元的城北新区防洪排涝工程项目。(谢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