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各镇乡全面开展春季禁渔

http://www.scol.com.cn  (2016-04-05 10:25:39)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李伟  

为进一步加强对天然水域渔业资源的保护,切实做好2016年春季禁渔工作,三台县农业局近日组织执法人员全面开展春季禁渔工作。

执法人员先后对县城北门市场、东门市场、较大鱼餐馆及涪江、凯江、魏城河等天然水域进行了宣传、检查。通过宣传车播放禁渔通告及相关法律法规、电视新闻、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渔民、水产品经营业主和餐饮业主宣讲了禁渔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以保障在禁渔期全县天然水域水面无渔船作业,餐馆和市场无野生鱼销售。同时,在百顷镇水文村渔船集中停泊点召开了渔民春季禁渔宣传动员会,要求渔民们船、网全部上岸,禁渔期内不得下河作业。

潼川镇、新德镇、富顺镇、西平镇、刘营镇、北坝镇、断石乡、黎曙镇等镇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成立了春季禁渔领导小组,印发了宣传资料,积极开展禁渔检查工作。(黄海阳 谢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