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三台食药监局获评省级先进单位

http://www.scol.com.cn  (2016-04-19 10:23:51)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李伟  

日前,在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的2015年全省食品药品监管工作目标考核情况通报会上,三台县食品药品和工商质监管理局被评为“2015年度全省食品药品监管系统落实企业责任主体先进单位”。

去年以来,三台县食品药品和工商质监管理局着力规范食品生产经营者行为,大力宣传贯彻《四川省食品生产质量安全管理规定》等法律法规,严格督促食品生产企业树立“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意识;规范农村自办群体性宴席监督管理,截至2015年11月,三台县农村厨师备案率达95%。

为进一步强化学校食堂监管,三台县食品药品和工商质监管理局与县卫生局、教体局组成督查组,在春秋开学两季对全县供餐人数800人以上的27所学校进行全面督查,在全县形成了“经常性”检查学校食堂食品安全态势。(张兴美 谢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