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多部门联合开展治理扬尘专项行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4-19 10:25:15)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李伟  

近期,三台县多部门开展城区扬尘污染整治行动,进一步保护城区天蓝水绿的生活环境。

本次行动重点整治县城内在建工地以及运输渣土、建筑材料的车辆行驶过程中轮胎带泥行驶、沿途泄漏遗撒、乱倒乱卸建筑渣土等违法行为,并督促建设施工单位做好建筑施工扬尘治理工作。对于违反相关规定的行为,三台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向违法单位或个人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并依法下达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未在整改时限内达标的,依据相关规定给予处罚。

据了解,目前三台城区共有房屋建筑工地20多个,均按照有关标准基本整治到位,工地围挡、施工道路硬化以及规模以上建筑工地车辆冲洗率已达90%以上,城区渣土密闭化运输率已达100%,扬尘整治达标工地达98%以上。(宋子巍 谢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