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网友及媒体代表探访金石镇

http://www.scol.com.cn  (2016-04-19 10:26:10)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李伟  

三台县2016年“讲述梓州精彩故事感受幸福美丽三台”网友看三台系列活动暨“寻迹三台”活动日前启动。该县媒体代表及知名网友代表20余人走进三台金石镇,通过现场参观、在线交流等形式,充分了解三台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和风采。

网友和媒体代表先后参观了同治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现代特色生态循环农业示范片-桐子村、佰瑞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中药材基地、团结水库等,他们纷纷感叹:现在农村基础设施完善了,产业发展起来了,村民不仅自己吃上了绿色、放心、安全的有机蔬菜,这些土地里的“宝贝”还带来了巨大的经济收益,家家户户的日子也过得红火起来了。

在现代特色生态循环农业示范片-桐子村,网友了解到,金石镇利用新希望集团在石柱村、桐子村建立的2个万头生猪现代养殖场的契机,启动了种养结合,大力发展生态循环农业的探索试点,现代生态循环农业在这里可见一斑。

网友们边走边看边拍照,同时拿出手机,将自己看到的新农村变化、产业脱贫等生动事迹在线与网友分享,通过镜头、语言记录下了在因地制宜发展产业的带动下,三台农村正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以及农民朋友的幸福生活。(郑森 谢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