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多部门联合开展食品安全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7 10:45:03)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日前,由三台县食安办牵头,组织县食品药品和工商质监局、商务局、教体局、农业局等部门,重点对各镇乡食品安全情况进行联合督查。

各督查组通过实地抽查旅游景区、农家乐、食品生产流通、餐饮服务、学校食堂等重点场所,检查了食品生产经营者主体资格、进货检查验收、索票验证、购销台账记录等软件资料;同时也检查了食品生产经营者库房存储卫生条件,厨房设施设备清洁、餐厨垃圾处置、食品添加剂存储及使用等硬件设备。

针对旅游景区、农家乐以及周边餐饮经营单位,各督查组发放了由三台县食品药品和工商质监管理局、县商务局联合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旅游景区及周边食品安全工作告知书》,明确了各食品生产经营单位在制售食品时的注意事项及需要规范的事项。对在各镇乡现场抽查中发现的食品安全隐患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并要求各镇乡于规定时间对现场抽查企业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跟踪。(李涛 谢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