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综改区”第二批59名挂职干部到岗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7 10:46:24)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三台县日前召开绵阳市丘区农村扶贫攻坚示范区、绵阳市农村综合改革发展试验区(以下简称“综改区”)挂职干部工作会,总结第一批挂职干部工作成绩,交流经验,并部署第二批共59名挂职干部工作。

据悉,在第一轮的综改区挂职中,市、县两级共选派了89名干部到位履职。他们远离家庭亲人,来到三台条件艰苦的南部地区,克服具体困难,积极投身综改区建设,不仅上通下联,为群众解困、为产业牵线、为项目引资,还为基层一线注入了新鲜血液,带来了先进的思维理念、科学的工作方法以及充满干劲的精气神。去年,综改区共启动涉及基础设施、产业发展、社会事业、危旧房改造、商贸流通等各类建设项目74个,总投资达到3.7亿元,这些项目的顺利实施包含了广大挂职干部的智慧、心血和汗水。

在一年挂职期满之际,今年,市、县又选派了59名干部到“综改区”挂职。他们纷纷表示要向第一批挂职干部学习先进的工作方法和经验,迅速转变角色,以最短的时间适应基层工作环境,并积极融入当地干部群众,了解当地建设发展实情,快速推进落实工作,真锤实炼,积极为综改区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唐辉 谢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