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堰乡顺利召开第十四次党代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2 11:26:40)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刘钊记者 付江)6月21日,三台县高堰乡召开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来自全乡的108名党代表参加会议,4名列席代表应邀列席会议。

大会认真审议通过中共高堰乡第十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中共高堰乡第十四届党委、纪委委员和出席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明确了高堰乡党委今后五年的主要工作任务。

大会认为,中共三台县高堰乡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以来,高堰乡党委团结带领全乡广大干部群众,以“强班子、稳基础、优环境、兴产业、促发展”为思路,以建设和谐高堰为目标,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圆满的完成了届初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实现全乡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大会号召,各支部要认真传达贯彻这次党代会的精神,按照大会的部署,统一思想,团结和凝聚全体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的力量,坚决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不断开创高堰乡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局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