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三台法院为联系村党员讲党课

http://www.scol.com.cn  (2016-07-01 13:44:46)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 (王传涛 记者 付江)6月29日下午,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光明来到对口联系点曙光乡太建村,在曙光乡党委书记赖培喜的陪同下,为太建村67名党员送来了党徽、党章和“两学一做”学习材料。

结合该村实际,刘光明讲了“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听取老党员和村民代表的意见建议,和群众一起共商脱贫发展大计。

党课讲座学习结束后,刘光明与在座的党员们一起交流,谈畅谈对党的认识,如何在工作中、在扶贫攻坚中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交谈中,刘院长与乡党委政府、村党员同志们一起就太建村入户村道硬化、农田水利设施、村电力供应不足等问题群策群力,争取尽早解决阻碍村民脱贫致富的一道道障碍,让村民在致富奔小康的大路上越走越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