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露天烧烤专项整治确保舌尖上的安全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2 10:41:02)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针对“露天烧烤卫生差”这一不文明现象,从6月24日开始,三台在全县展开了露天烧烤专项整治行动,此次行动将持续到12月31日。

据了解,此次专项整治行动立足《三台县蓝天行动工作方案》《绵阳市露天烧烤食品安全专项整治活动方案》的要求,旨在消除食品安全隐患,确保城市环境整洁有序,为人民群众营造更加宜居幸福的生活环境。

根据专项整治行动计划,重点整治规范沿街固定门店露天烧烤行为和流动烧烤摊点,全面排查烧烤摊点,杜绝占道经营和露天烧烤等行为,坚决取缔占道经营的露天烧烤摊点,确保符合市容管理要求。对集贸市场内有烟烧烤摊点开展全面排查,引导其进驻固定店面;对进入店内经营的烧烤摊点,督促其安装符合国家标准的高效油烟净化设施并定期清洗维护,确保达标排放。(谢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