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确保“舌尖上的安全”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9 09:06:48)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昨(18)日,记者从三台县食药工质局获悉,为确保居民食用肉制品安全,三台食药工资局近日集中销毁了3.4475吨问题冷冻肉制品,货值金额逾3.8万元

据了解,本次集中销毁的问题冷冻肉制品,是上半年以来,通过开展“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冻库肉制品食品安全专项整治”以及日常监督检查和抽样检验中发现的问题肉制品,这些问题产品主要存在无检验检疫证明、无出入境货物通关单、外包装无中文标识或标识不规范及时间过期等问题。主要涉及牛肉、牛肚、牛脖子、白灼虾、鸡爪、鸭掌、猪蹄、猪耳、猪排等13个品种,销毁数量共计3.4475吨、323余箱(件),货值金额逾3.8万元。

本次集中销毁行动,震慑了食品制售假劣违法行为、保障了人民“舌尖上的安全”,为有效净化三台县冷冻食品市场环境、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提供了坚实保障。(李桥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