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三台大力打造品牌体育赛事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6 09:43:19)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近年来,三台大力发展体育事业,扎实推进体育强县建设。

三台加大体育事业投入。截至目前,全县共拥有各类体育场馆、场地1583个,农民体育健身工程383个,体育场馆全年低费、免费向群众开放,年均接待健身群众13万人次,拥有国家青少年体育俱乐部2个,足球、羽毛球等县级单项体育协会13个,各类健身站点121处。

三台大力打造体育品牌。该县先后启动太极健身、足球赛事等体育品牌的打造,常年参与太极拳剑、健身气功习练人数近10万人,参与足球运动人数达12万人。还依托已有的243个体育社团,常年组织开展三大球、自行车骑行、广场舞等各种赛事活动,先后承办全国、省市重大赛事,三台参赛队伍、人员多次获得团体、个人奖项。

这些体育活动的广泛开展,充分释放了体育活力,让体育成为三台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助推剂,增进民生福祉、提升群众幸福指数的提速器。(赵越超 谢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