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三台县永明镇多种形式庆祝“八一”建军节

http://www.scol.com.cn  (2016-07-31 09:22:49)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杜章毅 记者 付江)7月30日,记者从三台县永明镇政府获悉,“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三台县永明镇高度重视,采取多种形式庆祝“八一”建军节。

为了迎接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9周年纪念日的到来,三台县永明镇开展“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活动。在镇党委书记王郁辉的带领下,镇党委领导班子走访慰问辖区3户现役军人特困家庭,并送去了大米、面粉、食用油和慰问金。王郁辉一行来到现役军人家庭,询问了军属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感谢他们为保家卫国做出的贡献。军属们对党的关怀和帮助也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发扬优良的革命传统,为建设和谐永明贡献自己的力量。

7月29日下午,武装部长兼副镇长杜平在机关会议室,召开了机关退伍军人座谈会,感谢他们为祖国的国防建设所作的贡献,与会的退伍军人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自己的专长,随时响应祖国的召唤,祖国有需要,按照党委政府的分工积极完成本职工作。

据介绍,三台县永明镇利用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发放宣传彩页、张贴宣传单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残疾军人、烈士军属、转业复员退伍军人和军队离退休干部为精神文明建设所做的积极贡献。同时,广泛宣传双拥优抚安置各项政策,向广大适龄应征青年积极宣传,引导广大军民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强化国防观念和双拥意识,在全镇营造了“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浓厚氛围,努力开创双拥工作新局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