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创业行动加快芦溪镇域发展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9 08:39:58)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昨(8)日,芦溪镇三大创业行动启动仪式举行。这标志着芦溪在吸引外出农民工、大学生、在外成功人士回乡创业发展,促进镇域经济社会发展,加快智慧小镇、美丽芦溪建设进程中迈出了重要一步。

据了解,芦溪以全国重点镇、全国美丽宜居小镇等建设为契机,按照“11341”发展战略,坚持“非禁即入”原则,鼓励外出农民工、大学生、在外成功人士回乡创业发展,全面融入智慧小镇、美丽芦溪建设,重点鼓励农旅休闲产业、现代农业、电子商务、教育产业、新型城镇化、现代服务业、小微企业等产业发展。“政府提供平台、平台集聚资源、资源服务创业”,芦溪在镇便民服务中心设立三大创业行动服务中心,并在镇电子商务服务中心设立三大创业孵化器,为创业者提供政策咨询、项目推荐、证照办理“一站式”服务,进一步激发外出农民工、大学生、在外成功人士回乡创业发展的热情。(谢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