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涪江美丽岛项目落户三台 总投资20亿元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0 08:39:06)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昨(9)日,三台县政府与四川发展天府新区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签约仪式举行,标志着投资20亿元的涪江美丽岛综合开发项目正式落户三台。

据了解,今年4月,四川发展天府新区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经过反复考察论证,最终确定在三台县永明镇、芦溪镇梁家河片区投资康养旅游综合开发项目。该项目总投资20亿元,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奇幻乐园、涪江渔港、花田水乡和科技康养社区等,建设面积约1500亩。项目分两期建设,预计2020年全面完成。投产运营后,预计将解决500余人就近就业,年营业额将实现5亿元。目前,已初步完成项目规划编制,并完成了相关意见征求,其他前期工作也在紧张有序进行中。

三台县政府表示,将积极与公司对接,主动高效服务,为项目的迅速启动、落地实施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和条件。项目方表示,将充分发挥资源优势,以项目建设为契机,借助品牌优势和其他地方的成功经验,全力推动与三台在PPP项目、基础设施项目等方面的全方位合作,为三台县域经济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谢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