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三台:西平镇召开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0 16:01:15)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刘金钟 记者 付江) 今(10)日,三台县西平镇召开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笫一次会议,全镇76名镇人大代表和120名列席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西平镇镇长唐明朋作《政府工作报告》。他在报告中对过去五年全镇各项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对未来五年内政府工作提出总体要求。他表示,要牢固树立和认真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按照“活力新城、韵味古镇、秀美乡村、幸福家园”的目标定位,深入实施“高点定位、改革创新、项目支撑、投入拉动、产业富民”发展战略,推进经济持续平稳较快发展,促进社会全面进步,加快建设三台县域副中心和幸福美丽西平。

会上,唐明朋表示未来五年,西平镇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是完成固定资产投资20亿元,招商引资项目20个,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和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分别达到3.6万元和2.8万元;改革创新成果丰硕,力争探索2-3条建制镇发展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模式;现代产业发展层次全面提升,工业经济启动发展,商贸、旅游等服务业比重明显提高;小城镇建设加快推进,建设规模和档次全面提升,城镇化率提高6个百分点;城乡基础设施更加完善,全面完成农村道路、水利设施建设;社会治理科学化水平不断提高,社会管理体系基本形成,社会关系更加协调,社会行为更加规范,社会秩序更加良好,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更加完善,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更加丰富。

此外,大会还听取了《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选出了新一届镇人大主席团成员和政府班子成员。形成了《政府工作报告》等3个决议。大会还组织全体参会人员收看了《镜鉴》警示教育片,以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

此次大会提出,西平镇第十四次党代会,给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为西平发展描绘了蓝图,镇十九届人代会笫一次会议又充实了领导班子,明确了五年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及完成目标任务的具体措施,在镇党委的领导下,继续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团结和带领全镇人民,围绕这次大会确定的各项奋斗目标,迎难而上,真抓实干,团结奋进,为决胜全面小康、加快建设三台县域副中心和幸福美丽西平而努力奋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