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三台县永明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9 11:06:19)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杜章毅 记者 付江)8月18日下午,历时两天的三台县永明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落下了帷幕此次会议应到正式代表57人,实到代表56人,列席代表68人。

会议期间,来自全镇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肩负人民重托,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会议审议通过了《三台县永明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三台县永明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依法选举产生了三台县永明镇人民政府正、副镇长和三台县永明镇人民代表大会主席团成员,圆满完成了大会的各项议程。

会议充分肯定了镇政府过去5年的各项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十三五”工作目标、总体部署和主要任务。会议强调,政府工作要牢牢把握“科学发展、加快发展”的工作基调,按照“优化环境、提升产业、促进和谐”的基本思路,高位求进,实现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围绕目标任务,我们要以“提升产业”为中心,狠抓科学发展;以“优化环境”为基础,不断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以“促进和谐”为根本落脚点,全面发展社会事业;以“关键在于落实,根本在于解决问题”为主题,强化政府自身建设。

会议号召,全镇人民要在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坚定不移的信念、饱满的热情、昂扬向上的斗志、务实拼搏的作风,携手拼搏,创新实干,为推动永明科学发展而努力奋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