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三台大力推进城南棚户区改造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7 09:53:59)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为了兑现美丽三台承诺,必须加快城南棚户区改造。日前,记者从城南棚户区改造领导小组办公室了解到,城南棚户区改造的各项工作均在顺利进行中,有望如期完成目标任务。

记者了解到,三台城南棚户区从2015年1月1日正式启动改造,是三台县委县政府在争取到国家开发银行5.18亿棚改专贷资金支持情况下,决定进行的一个重大民生工程和发展工程,其主要目标是改善城南居民的居住环境,并把三台城区以南打造为历史文化体验区、传统经济的繁荣区、旅游观光区,再现昔日城南盛况,使之成为三台县城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城南棚户区改造需搬迁居民2066户近6000人,企业和单位16户。为加快美丽三台建设,让棚户区居民早日拥有舒适的居住和生活环境,该项工作自启动以来,得到了片区居民的大力支持。目前,设计棚户区改造的各项工作正有序进行,有望在规定时间完成改造任务,让城南居民早日拥有美丽家园,过上舒适、幸福的生活。(羊佳怡 谢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