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30余名“孝亲敬老”模范受表彰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1 08:55:54)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尊礼重义,忠孝仁和”,近日,三台县第二届“孝亲敬老”表扬大会暨文艺汇演活动在忠孝乡举行。活动以老模范真实平凡而又感人的故事引领全社会秉承孝道、弘扬孝行、传递孝心,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梓州大地落地生根。

人间至德忠和孝,世间大美信与诚。据了解,第二届“孝亲敬老”表扬大会共表彰“孝亲敬老之星”132名、“老龄工作先进个人”50名、“老龄工作先进集体”51个,受到表彰的个人和集体是三台县群众身边孝亲敬老的典型代表,他们用一个个凡人善举践行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着正能量。

在场的群众纷纷表示,孝老爱亲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身边的这些模范都是最平凡的人,他们用最平凡的行动谱写了一首首真善美的爱心之歌,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刘玉明 谢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