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三台县永明镇扎实开展村(社区)换届风气监督谈心谈话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6 14:41:45)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杜章毅 记者 付江)12月15日,三台县永明镇党委政府安排全镇党政班子成员、换届工作督导组成员共计48人到各村(社区)开展换届风气监督谈心谈话。

各村(社区)按照镇组织办统一印制的模板,传达了村(社区)换届政策,宣读对各村(社区)的财务审计报告,组织学习了《换届纪律及有关要求明白卡》、《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10个方面的内容,公布换届纪律举报电话,扎实通报“三案”,各督导组与每一位党员进行了换届风气监督谈心谈话,同时还与换届工作人员和村两委班子签订了换届纪律承诺书。

会后,进行了原任班子述职和民主测评,根据换届方案完成了民主推荐支部班子初步人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