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以上率下治党 振奋精神真抓实干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9 10:01:36)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绵阳市委七届二次全会召开后,三台县立即以各种形式深入学习领会,并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出部署,要求全县上下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真抓实干,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全会召开后,三台迅速成立了县委宣讲团,下设9个分团,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宣讲团结合当前三台县工业强县、脱贫攻坚、深化改革、全面从严治党等工作,深入到基层一线干部群众中,面对面地开展“微宣讲”,扩大全会精神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同时,全县上下充分利用“三会一课”、网络学习平台等丰富学习内容和形式,使学习更具针对性、实效性,全力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党。

三台还把全面从严治党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对照全会精神认真查找差距和不足,在促进社会稳定、精准扶贫脱贫、夯实基层基础等方面下功夫,认真落实首问负责、限时办结、责任追究等制度。(任娅萍 谢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