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三台县永明镇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2 18:22:21)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杜章毅 记者 付江)2017年春节将至,三台县永明镇机关干部走村入户,对全镇贫困户、困难老党员、离退职干部、高龄老人等弱势群体共计230余户进行节日慰问,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并致以新年的祝福。

永明镇党委书记王郁辉深入困难户,嘘寒问暖,关心困难群众年货置办、来年就业、子女返乡等情况,给他们送去了棉被、粮油等慰问品,并表示镇党委政府会竭尽全力助力他们早日脱贫。

同日,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杜章毅为困难老党员送去牛奶、米面、水果,感谢老党员们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党委政府工作的工作。镇长王俊看望离退职干部与他们聊现状、话发展,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为永明镇经济社会建设继续贡献力量。其余领导也分别上门到各自的慰问对象户家中开展慰问活动,关切地询问对象户的身体及家庭生活情况,提前祝福他们新年快乐。

全镇驻村干部也纷纷下村到户开展春节慰问,预计整个慰问活动将持续到24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