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三台县永明镇春节期间秩序井然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6 11:52:37)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杜章毅 记者 付江)春节假日期间,三台县永明镇镇、村两级协同抓好全镇辖区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全镇过好了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春节期间,永明镇党委、政府及各单位、各部门采用多种通信方式发送做好节日期间全镇辖区安全、稳定工作的防范知识,不间断提醒辖区群众时刻绷紧安全之弦,切实抓好全镇辖区安全、稳定工作。同时,建立日报制度和值班制度,做到了“有事报情况,无事报平安”。镇党委、政府成立了永明镇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节前专题安排部署全镇安全生产及稳定工作,与全镇辖区内各单位、各部门签订了《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书》60余份,针对重点场所、重点区域制订专门的应急预案,落实好各级、各单位、各部门的责任。并要求各级、各单位、各部门在各自职责范围内及早排查安全隐患、排查不稳定因素,据统计,春节前共排查出安全隐患80余处,不稳定因素及时间32件次。针对排查出来的安全隐患、不稳定因素,镇安办、住建、食药工质所、派出所等部门以及相关村(社区)在节前再次开展大核查确定后,镇党委、政府会同辖区各单位、各部门专题研究,一一制定整改方案,在节前全面消除了所有隐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