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西平镇召开党建经济暨村(社区)干部培训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4-07 15:13:17)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 (刘金钟 记者 付江)4月7日,三台县西平镇党委、政府召开2017年党建经济工作暨村(社区)干部培训会,全镇机关干部、总支、村(社区)干部1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2016年工作中成绩显著的104个单位和84名先进个人进行了通报表彰。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代表在大会上作工作经验交流发言。会上,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传达了县党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全镇全年党建经济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明确的目标任务和完成目标任务的具体措施。并以《西平镇村(居)干部规范运行手册》为蓝本,对村(居)干部进行了较为系统地培训。

会议要求,全镇各级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县镇党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明确目标任务,深入基层和群众中去搞好调研,群策群力出主意想办法,采取有力措施,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