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西平镇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9 16:15:09)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刘金钟 记者 付江)4月19日,三台县西平镇召开了全镇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三台县农村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全镇脱贫攻坚中土坯房摸底调查及改造的进展情况。西平镇机关干部、村(居)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对该镇121户320人建档立卡预脱贫户的住户改造及经济收入等作出了时间、进度安排,完善了指挥部、脱贫办领导机构,并明确了任务下达、指导督查等工作职责。对121户320人预脱贫户落实干部帮扶联系脱贫,还明确了脱贫攻坚工作的考核体系。

会议要求要求各联村联社干部要开好动员会,作深入细致的思想工作,确保整体有序推进。各级干部要认真领会县经济工作、县环保工作、县脱贫攻坚等工作会议精神,创造性地开展各项工作,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的顺利实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