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西平镇召开脱贫攻坚“五个一”工作推进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9 14:21:29)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刘金钟 记者 付江)5月9日,三台县西平镇党委、政府召开“五个一”工作推进会,该镇机关干部、各单位帮扶负责人及驻村工作组等参加会议。

会上,西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唐明朋对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安排部署。他说,全镇要建立脱贫攻坚工作交流平台,充分运用网络进行交流学习,取长补短;要成立脱贫攻坚指挥部,下设组织、协调、上下联络、信息交流、档案资料、项目实施、督查考核、住房改善等工作组,分工负责;要制定一个贫困村退出的实施方案,用于指导全镇贫困村的脱贫摘帽退出工作;要制定脱贫攻坚工作考核办法;制定脱贫攻坚问责办法。

同时,唐明朋强调,党政部门要承担主体责任,抓好“五个一”工作的管理考核工作,确保收到实效,顺利圆满完成全年的脱贫攻坚任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