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三台多形式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7 09:03:54)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今年6月是全国第16个安全生产月,三台县紧紧围绕“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主题,结合食品药品安全、特种设备监管工作实际,把“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得有生有色。

活动中,三台县加强安监局全体干部职工对安全生产工作的学习教育,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同时研究制定与监管工作密切相关、科学可行的活动方案下发各所和股室。尤其是对汛期安全值班进行了强调,集中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教育活动,增强群众安全意识,在全社会提倡讲安全、重安全的新风尚。各监管所和股室工作人员走上街头,深入企业和学校,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安全生产宣传。同时,全面加强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市场等方面安全检查力度,严厉打击各种违法行为,对存在安全隐患行为及时整改。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安全宣传资料1万余份,现场提供咨询100余人次。通过对食药、特种设备和市场检查发现存在问题8起,立即整改5起,限时整改1起,立案查处2起。(李桥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