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三台县教体局召开教体系统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0 14:32:10)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曾攀 江晓明 记者 刘毅)近日,三台县教体局组织召开教体系统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全县中小学学校校长、直属单位负责人及教体局机关中层以上干部22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县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树林结合前阶段调研情况,深入分析了教体系统干部职工工作现状;明确指出部分领导干部中存在的想法多业绩少、思想政治不过关、纪律原则意识不强等问题及产生的原因;强调并要求党员干部必须讲政治,必须顾大局,必须服从安排,必须安心工作,必须严于律己,必须严格管理。会议还就假期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大会,与会领导干部在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洗礼和教育。大家表示,要不断锤炼个人党性,强化纪律规矩意识,不断增强责任担当,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持续为教体发展凝聚清风正气。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