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三台法院共青团举办“八一”慰问消防官兵联欢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1 15:18:12)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王传涛 记者 付江)7月31日,三台县法院共青团青年干警一行20余人来到县消防中队,看望慰问消防官兵,开展“司法拥军,青春同行”联欢活动。

法院干警的到来受到消防官兵的热烈欢迎,在部队教官带领下,法院干警先后对战士们的宿舍、食堂、活动室、荣誉室等进行参观。干警们对战士们整齐划一的内务赞叹不已,对部队管理的纪律性、严谨性肃然起敬。

下午3时,“司法拥军,青春同行”联欢会开始,县法院青年干警们精心准备的10个节目轮番登台,《现场题字》《军中绿花》《消防赞歌》……朗诵、双簧、合唱等,表演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得到在场官兵们的阵阵掌声。“击鼓传花”“气球大战”等互动游戏,更是拉近了双方青年之间的距离,加深了军地青年之间的了解和情谊。

此次慰问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军民共建,深化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鱼水情。双方均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筹划开展各种扎实有效的活动,切实推动司法拥军维权和军警民共建工作深入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