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三台县光辉卫生院随访慢性病人彰显无尽关爱

www.scol.com.cn  (2017-11-16 18:14:39)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张海兵 记者 刘毅)11月13日,三台县光辉镇卫生院组织医院业务骨干,使用血压计、血糖测量仪等医疗设备在本院门诊部对辖区内高血压、糖尿病患者开展随访服务活动。

随访活动中,医务人员详细了解了慢性病患者生活习惯、服药、康复等情况,询问了他们有无按时进行身体复查、有无服药后副反应发生等,同时指导患者正确用药及科学营养膳食。

通过开展随访活动,进一步提升了辖区内慢性病人规范化管理的服务质量,提高了慢性病病人的主动参与意识、卫生保健意识,营造了健康和谐的氛围,让群众享受到“贴心式”基本卫生服务,得到了全镇群众的信赖和认可。

三台县光辉镇卫生院始终坚持“普及健康知识,惠及广大居民”的服务宗旨,以优质高效的服务为依托,开展一系列贴心周到的惠民服务。通过开展各类公共卫生服务,让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更加深入民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