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三台县举行“踏上新征程·迈进新时代”迎新年健身长跑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2-29 17:46:05)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李永亮 江晓明 记者 刘毅)12月29日上午,绵阳市三台县举行2018年“踏上新征程•迈进新时代”迎新年健身长跑活动。县委县政府领导,各镇乡、县级部门、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和学生代表,共计20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仪式上,县长吴明禹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全县干部群众通过“迎新长跑”这项特别有意义的体育运动,进一步振奋全县精神,激发三台激情,围绕“11331”战略部署,砥砺奋进,为早日建成四川丘区经济文化生态强县和幸福美丽三台而努力奋斗。

活动开始后,由县级领导、机关干部、企事业单位职工、教体系统师生、健身爱好者等组成的25个方队在统一指挥下从县政务中心出发,途经琴泉路、北泉路、北门口、东河路、原城北加油站、梓州干道,到达位于县政府门口的终点,全程3000余米。

据该县相关负责人表示,三台县作为“全国体育先进县”“2013—2016年度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就是要以迎新年健身长跑的实际行动,引领全县人民树立健身新理念、养成健身好习惯、形成健身好风尚,让“健康中国”“体育强国”建设在三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