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仙海景区开展观光车专项整治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5-24 14:43:36)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记者 李沅衡 秦芳芳)为巩固仙海风景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省级旅游度假区的创建成果,提升旅游服务质量,维护旅游者和旅游经营者的合法权益,为广大游客营造安全舒适有序的旅游交通环境,4月至6月,仙海风景区开展观光类非机动车专项整治行动。

据仙海风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仙海风景区通过旅游产业带动当地产业多元发展,当地老百姓的生活质量也得到了显著改善,但随着景区知名度的提高和旅游服务行业的快速发展,问题接踵而至,其中景区观光车行业的安全隐患比较突出。

截至目前,仙海观光车(含电瓶车、自行车、观光马车)经营户共有5家,其中电瓶车三家、观光马车1家、自行车1家。今年年初,政府对观光车中的电瓶车经营权进行了公开拍卖,仙海投资公司取得独家经营权,并获得独家经营场地,其余两家在没有取得经营权和指定场地的情况下仍然违规经营,给游客人身安全造成极大的威胁,严重扰乱旅游的市场秩序。

据介绍,基于以上情况,仙海风景区将根据行业安全生产要求,结合实际制定具体的综合整治办法,组织专门力量,认真开展整治工作,对发现的隐患和问题,责令限时整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