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萄源仙谷水果产业成省级农业标准化示范项目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5 11:11:44)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日前,四川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发文,增补绵阳萄园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萄源仙谷”水果产业为省级农业标准化示范项目,该项目也是仙海区首个省级农业标准化示范项目。

萄园公司水果产业始于2014年,公司聘请省农科院园艺研究所教授、研究员、全国葡萄研究所研究员、西安航天作物研究院研究员等多名专家、教授担任技术顾问,栽培了20余种葡萄,10余种精品桃子以及南方冬枣、白枇杷、柑橘、火龙果、软籽石榴、果桑等多种水果。公司引进以色列果蔬滴灌系统、日本葡萄水平大棚架栽培X形整形技术、台湾红心火龙果圈式三维种植技术,使用生态肥料及有机药品,严格实施科学管控和果实套袋等先进技术。公司配套了约8000平方米的悠闲娱乐中心——萄源居,是集种植、观光、采摘、儿童体智能拓展、儿童科普教育、休闲娱乐于一体的水果产业园。(吴玉坤 杜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