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引沉济芙”项目二标段一期工程竣工并通过验收

http://www.scol.com.cn  (2016-08-29 18:34:38)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 (胡宗德 记者 李沅衡)今(29)日,记者获悉,仙海区“引沉济芙”项目二标段一期工程全面结束,日前通过了绵阳市财政局、市水务局及专家组验收。

“引沉济芙”项目,被绵阳市财政局农发办列为市级农业综合开发项目,属市级重点项目,其内容是对芙蓉溪流域长河堰支流(仙海段)进行治理,以确保“引沉济芙”和满足泄洪条件。

二标段一期工程,起于仙海区七曲村一社,止于长河堰村一社,全长9.6 km,投资1700余万元,主要对河道进行了清障、治污、清淤、疏浚、筑堤、拦坝和生态护坡等建设,历时10个月。

项目的实施,改善了项目所在区域农业基础设施和生产条件,增强了自然灾害抵御能力,保护了当地水域和生态环境,对幸福美丽新村建设的发展具有促进作用,为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和城乡统筹模范区奠定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