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家水利风景区经验交流会在南宁召开
仙海区作经验交流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2 09:51:32)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12月14-15日,国家水利部在南宁召开典型国家水利风景区建设与管理经验交流会,仙海水利风景区管委会负责人作为四川省唯一代表作了经验交流。

会议深入研讨了国家水利风景区在体制机制、水利风景资源保护与开发、规划设计、文化科普、产业融合、投融资建设、宣传推广等工作。仙海水利风景区管委会负责人在发言中汇报了仙海区先做减法,再做加法,然后做除法和乘法的发展历程,表示将进一步发挥绿色经济效应、丰富优化度假区旅游产品体系,狠抓择优选资、项目推进、环境保护等工作,力争早日将仙海建设成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

交流会后,国家水利部景区办负责人单独听取了仙海区发展情况的专题汇报,并就有关问题交换了意见。(寇敏 陈相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