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春节期间,5万余人畅游绵阳仙海湖 旅游收入842万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4 10:11:50)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3日,记者从仙海区管委会获悉,2017年春节黄金周期间,仙海接待游客5万余人次,旅游综合收入842万元,未接到重大旅游投诉,未发生重大安全事故,实现了黄金周旅游市场“安全、健康、质量、效益”四统一的目标。

据了解,节日期间,游客主要集中在好运码头、商业街、萄源仙谷、亲水栈道、环湖路等景点,以乘船观光、骑车健身、栈道漫步、庙会祈福等为主要游览项目,阜外游客主要来自德阳、成都、重庆、汉中、西安等地,阜外游客较去年增长12%。为了应对游客高峰,景区安排交警、民警、城管、志愿服务者近200人次进行车辆疏导、景区秩序维持、旅游咨询等服务。同时,记者了解到,节前仙海区各职能部门针对食品卫生、消防、道路交通、水上安全、公共设施设备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大检查,对检查出的问题限期进行了整改,确保了区内旅游市场安全规范运行。(杜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