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农乡强化干部“做功”

http://www.scol.com.cn  (2016-04-08 10:31:41)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李伟  

日前,笔者前往盐亭县新农乡采访,扑入视野的是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一条条纵横交错的水泥路连着千家万户,一个个家庭生态农场星罗棋布在“希望的田野”上,新农乡党委书记任溢高兴地说:“新农乡有这么大的变化,是强化干部‘做功’的结果。”

在践行“三严三实”活动中,该乡叫响“干部谁能干,现场比比看”的口号,把强化干部做功,现场看变化,作为考核干部政绩的主要方面,将乡村公路建设、城乡环境综合治理、招商引资、发展特色产业、农村基层组织建设等项目落实到干部头上,千斤重担众人挑,人人头上有指标,并明确时间、质量要求,并向社会公开,接受干部群众监督。同时组织干部到现场看,村与村、社与社交叉检查评比,逗硬奖惩,此举极大地调动了乡、村、社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创先争优蔚然成风。

新农乡强化干部“做功”,推动了该乡社会经济大发展。四年来,每年农民人均纯收入都以1000元以上的速度递增,捧回了“四川省十大生态乡村”的奖牌。(王 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