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加强普法宣传保障换届选举

http://www.scol.com.cn  (2016-05-06 10:02:35)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李伟  

为保障今年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前不久,盐亭县司法局相关领导干部来到八角镇、林龙镇、榉溪乡,检查、指导换届期间的法律宣传工作,推动换届选举工作依法顺利开展。

盐亭县司法局相关领导干部深入到万灵村、青龙村等6个村社检查、指导换届选举期间的法治宣传工作,并对各村社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解决办法,希望各社区、村居委员会加强换届期间的法治宣传工作,充分利用好广播、法治宣传展板、资料广泛宣传,使换届选举的各项规章制度人人皆知,不留盲区,为换届选举营造良好的环境。

在换届选举期间,盐亭县司法局还将继续开展多种多样的法治宣传活动,并要求各司法所配合当地党委政府,积极开展换届选举的法治宣传工作,助力换届选举工作。(黄小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