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盐亭成功签约风力发电项目

http://www.scol.com.cn  (2016-05-06 10:03:12)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李伟  

4月22日,盐亭县与三一重型能源装备有限公司成功签约风力发电项目,双方负责人签订了项目合作开发协议。三一重型能源装备有限公司拟在盐亭县境内进行风能资源开发,建设规模约25万千瓦的风力发电场,协议签署6个月内,在盐建设1-2座测风塔,根据项目经济指标和电网接入条件,尽快开始工程建设。

在签约仪式上,盐亭县相关负责人表示盐亭将以更加开放、诚信的姿态,一流的政务服务,为三一重能集团提供良好的投资环境,并欢迎三一重能其他项目来盐亭投资发展。

三一重型能源装备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白宇表示,风力发电项目从洽谈到项目协议签订,得到了盐亭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他们将尽全力用心打造该项目,加快项目落地、投产,早日为盐亭生态经济强县建设作出更大贡献。(岳稳强 黄小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