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盐亭举行纪念“五·四”运动文艺演出

http://www.scol.com.cn  (2016-05-06 10:13:06)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李伟  

近日,由共青团盐亭县委和盐亭县教育和体育局联合主办的纪念“五·四”运动97周年暨盐亭职校学前教育专业汇报演出在盐亭县职业技术学校举行,盐亭职校学子及学生家长代表、老师等数千人欢聚一堂观看演出。

大型舞蹈《我的祖国》拉开演出帷幕,随后,儿童舞《遥远的爸爸妈妈》、古典舞《且吟春语》、大型舞蹈《魂铸巴山》、祭祀舞蹈《桑》等10余个精彩节目相继亮相,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和喝彩声。此外,职校学子们还进行了器乐、绘画和机械制图等技能展示。

据介绍,本次汇报演通过对盐亭职校学生才艺和学前教育成果的展示,纪念“五·四”运动,传播立德树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励青少年放飞青春梦想,扬帆起航。(黄小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