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两岔河乡党员干部帮困难户抢种抢收

http://www.scol.com.cn  (2016-05-20 09:34:44)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近日,盐亭两岔河乡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开展“走基层·助春耕”主题党日活动,为青霞村3组特殊困难户冯光勤一家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

冯光勤是青霞村3组村民,因意外造成双臂、腰椎、大腿骨折,正在医院进行治疗,无法进行农事耕作,正值农忙时节,冯光勤一家非常着急。两岔河乡党委、政府了解到他家的实际困难后,及时组织乡机关支部、学校、医院的全体党员干部及青霞村在家的部分党员群众,为冯光勤一家抢种抢收。

通过本次“走基层·助春耕”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密切了党群关系,还进一步发挥了党员的先锋示范作用,使困难群众感受到了邻里之间的关心关爱,及党和政府的温暖,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一次生动实践。(黄小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