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盐亭举办幼师职业技能大赛

http://www.scol.com.cn  (2016-06-17 11:19:44)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近日,盐亭县第三届幼儿教师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在盐亭县职业技术学校举行,经过层层选拔推荐的20位优秀选手参加了决赛。

本次比赛设自弹自唱、舞蹈、命题绘画、讲故事、说课五个项目,参赛选手中,既有入行不久的新教师,也有从教十多年的老教师,每位选手都充分展现了精湛的才艺和靓丽的风采。童趣横生的绘画作品、优美动听的钢琴弹唱、形神兼备的舞蹈表演、生动活泼的故事表述,给评委和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通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城东幼儿园的陈春霞、凤池街幼儿园的赵玉分别获得甲、乙组全能特等奖,黄甸幼儿园的李丹等分别获得全能一二等奖,文同幼儿园的许荧等分别获得单项一二等奖。

以此次大赛为契机,全县各幼儿园掀起了幼儿教师岗位大练兵的高潮,加快建设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良的幼儿教师队伍,为盐亭县幼教事业的健康发展奠定良好基础。(陶江 黄小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