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国税局道德讲堂走进盐亭

http://www.scol.com.cn  (2016-06-17 11:24:51)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近日,市国税局道德讲堂在盐亭县国税局举行,活动以“务实、创新”为主题,展现了国税人的务实态度和创新精神,来自市国税局和部分县(市区)国税局党员干部代表共聚一堂,讲述道德故事,分享道德感悟。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先进模范为榜样,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从自身做起,积极行动,继续为国税事业添砖加瓦。

活动现场,吉他弹奏《光辉岁月》,展示了国税人在“金三上线”、“营改增”扩围中,顽强拼搏、勇于奉献,写就属于自己的光辉岁月;短片《春草鹿呦呦》,讲述了屠呦呦执着于千百次的实验,创造性地萃取出青蒿素造福社会,完美诠释了务实与创新;故事《营改增那些事》,讲述了国税局工作人员扎实开展工作,用心服务群众的务实精神;诗歌朗诵《托起蓝色的国税梦》,展现了全体国税人默默奉献,以昂扬的斗志和无私的奉献精神,谱写聚财为国、执法为民的人生篇章。(李波 黄小芹 )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