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首个创业服务示范基地挂牌成立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9 09:06:14)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近日,盐亭县首个创业服务示范基地挂牌仪式在县创业孵化中心举行。

该创业孵化中心是盐亭县重点打造的首个政府孵化器市场化运作的科技孵化平台,可容纳60家中小企业孵化办公。自去年1月9日运行以来,通过专业化的运营管理团队和丰富的政商人脉资源,对入孵企业、返乡农民工、大学生创业者及科技人才提供政策咨询、证件代办、招引培育、投融资等服务,通过“一站式”、“保姆式”服务为他们打通创业通道,为盐亭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据了解,盐亭创业孵化中心为创客打造了一个零成本创新创业孵化平台,激发了又一波创客的创新创业新热潮,有效推动了盐亭县“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良好局面的形成。目前,已有36家中小微企业入驻创业孵化中心。(黄小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